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穆睦-水西林的博客

我喜欢在福州的大街小巷间穿行,也喜欢在福州的山清水秀中沉迷,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转载]福州限摩限电路段再增加 1月22日起施行  

2010-12-14 11:42:14|  分类: 随心所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      1月22日起,福州在原有“四纵四横”限制摩托车、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和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通行路段的基础上,延伸16条路段和7座大桥限制摩托车、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和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通行。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[转载]福州限摩限电路段再增加 1月22日起施行 - 穆睦 - 穆睦-水西林的博客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2010年1月22日后的限摩限电图

延伸限制通行的路段和大桥

(一)往东延伸限制通行路段3条:塔头路(西起东大路六一路口,东至连江北路塔头路口),福新路(西起五一北路福新西路口,东至连江北路福新中路口),福马路(西起古田路六一路口,东至连江中路福马路口)。

(二)往南延伸限制通行路段7条:连江中路(北起国货东路连江中路口,南至江滨中大道连江中路口);六一路(北起六一路古田路口,南至上三路六一南路口);八一七路(北起八一七路古田路口,南至江滨中大道八一七南路口);白马路(北起白马路乌山路口,南至江滨西大道白马南路口);西二环南路(北起工业路西二环南路口,南至江滨西大道西二环南路口);国货路(东起连江中路国货东路口,西至八一七中路国货西路口);工业路(东起八一七中路国货西路口,西至杨桥西路工业路口)。

(三)往西延伸限制通行路段3条:杨桥路(东起杨桥路白马路口,西至洪山大桥杨桥西路口);乌山路(东起古田路八一七路口,西至江滨西大道乌山路口);上浦路(东起工业路上浦路口,西至江滨西大道上浦路口)。

(四)往北延伸限制通行路段3条:铜盘路(南起华林路北大路口,北至北环西路铜盘路口),福飞南路(南起铜盘路福飞南路口,北至北环中路福飞南路口),华林路(南起华林路六一路口,北至北环中路华林路口)。

(五)限制通行大桥7座:洪山大桥、金山大桥(含引桥)、尤溪洲大桥(含引桥)、三县洲大桥(含引桥)、解放大桥、闽江大桥、鳌峰大桥。

通行规定,在以上限行路段和大桥(含引桥)允许已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通行。在以上限行路段和大桥(含引桥)与非限行道路相交的路口,允许摩托车、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和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横穿。除执行公务的警用摩托车外,违反上述规定在限行路段和大桥(含引桥)上行驶的,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照交通管理有关规定予以处罚。以上所限行的“摩托车”指二、三轮摩托车和轻便摩托车。

限行措施实施后,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本着以人为本的原则,采取先教育劝导,后查纠处罚的措施,在3月1日起实行严管严查。另外,警方提醒,警方将在限行路段路口和大桥口设置限行交通标志牌,请市民朋友注意按交通标志牌提示行驶,严禁摩托车、超标准电动自行车和未注册登记电动自行车驶入限行路段和大桥;已注册登记的电动自行车按照非机动车管理,路权明确,其合法通行权利受到保护,应挂牌上路行驶,并随身携带电动自行车行驶证,以确保在限行路段、大桥通行。

[转载]福州限摩限电路段再增加 1月22日起施行 - 穆睦 - 穆睦-水西林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8月15日时的限摩限电图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7)| 评论(1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