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穆睦-水西林的博客

我喜欢在福州的大街小巷间穿行,也喜欢在福州的山清水秀中沉迷,希望能与大家一起分享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福州上下杭旧屋区年内启动改造  

2010-08-18 18:20:43|  分类: 随心所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  由台江区政府获悉,今年下半年又有一批城建任务启动,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上下杭旧屋区的改造:

  一、上下杭旧屋区年内启动改造。

  据了解,上下杭旧屋区已展开拆迁前的摸底调查。上下杭历史风貌区位于福州市传统历史文化中轴线南端,清代中叶至福州解放前夕的150多年,该地区是台江商贸最繁荣、最集中的地方,也是闽商文化的发祥地之一。这里会馆、洋行、钱庄、货栈、商会、名店铺、批发商行、金融公会、古民居、深宅大院等星罗棋布,且文物和名胜众多。

  二、上海东新村危旧房改造年内交地,启动建设。

  三、闽江北岸中央商务中心一期交地,二期拆迁即将开始。

  四、滨江旅游街区(三期)国庆前竣工。

位于北江滨大道的滨江旅游街区(三期)国庆节前完工,包括台江旅游码头及配套设施、夜景灯光建设、江滨公园沿线改造与提升、江滨路景观步行带、立面景观改造等工程已全面竣工。

五、海峡金融商务区二、三期力争年内启动部分地块拆迁。

六、拆除重建宁化小学,加固改造15所中小学校舍,建成区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。

七、白马河综合整治工程年内完成前期工作及部分截污工程。

八、东风排涝站改建工程动建。

九、地铁1号线达道站及地铁枢纽大厦地块力争启动拆迁改造。

十、年底前,在瀛洲、后洲、义洲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试行药品零差率销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426)| 评论(16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